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AV女优小向美奈子涉嫌吸毒被捕(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06:26
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

  四川新闻网2月28日讯 日本著名AV女优小向美奈子(25岁),因涉嫌吸毒,在逃亡菲律宾多日后,于25日晚回到日本东京成田机场,一下飞机就遭到日本警方的逮捕。

  据报道,警方指控小向在东京都品川的一家酒店里,向一名伊朗人购买了0.9克毒品。由于发现小向购买毒品的证据,本月7日,东京警视厅发出了逮捕令,但当警方正准备逮捕她时,小向已不知去向。经过侦查,发现她已经出逃菲律宾,并申请了在菲律宾长期居住。东京警视厅为此提请日本外务省取消她的护照有效期,这一措施迫使小向选择了回国。

  小向美奈子出生于日本琦玉县,毕业于日本音乐高中,15岁时就因身材性感而成为写真模特儿,并成为日本各大电视台娱乐节目的常客,同时成为一名职业AV女优。2009年,小向被发现在男朋友的家中吸毒,因此而被捕,判处1年半的有期徒刑,缓刑3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