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热拍 王晶1杯雪糕搞定Lucas处子秀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06:25

  四川新闻网2月28日讯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刘桦、林妙可等明星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正在浙江仙居热拍中,25日晚上,记者从导演口中得知王晶只用了一杯雪糕就搞定Lucas银幕处子秀。

  张柏芝自去年产后复出后,便以传说中的“千万身价”回归影坛,这次被王晶邀得领衔主演《无价之宝》,她将会在影片中与郑中基等明星上演“搞笑冒险历程”。张柏芝之子Lucas也将会在《无价之宝》里面客串演出。被问及自己是如何抢得Lucas的“处子秀”,王晶表示自己跟谢家是“三代交情”,至于片酬,王晶笑称:“我只用了一杯雪糕就搞定了他。”王晶透露,影片一定会赶在今年暑期档上映,虽然《无价之宝》还是会走自己拿手的喜剧路线,但这次和他以往拍摄的喜剧电影有很大的不同,《无价之宝》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这也是谢霆锋、张柏芝之所以同意让Lucas以一杯雪糕的代价客串出演的原因;另一原因则是谢霆锋、张柏芝一早已答应Lucas在暑期影片上映时会邀请爷爷奶奶一起进电影院观看,如果《无价之宝》不能如期上映,那交情深厚的谢贤也一定会找他算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