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被爆吃醋与邓超闹分居 助理:消息很可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8日06:17

  广州日报2月28日讯 日前,一篇“华谊小职工”《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杯具了,两人正闹不和分居》的帖子广泛流传,称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满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隐瞒激吻戏,两人现已分居。该帖爆料称,孙俪于上周搬出邓超别墅回到自己的公寓住,两人正在闹矛盾冷战,两人的结婚计划已经取消,而矛盾的导火索则是邓超隐瞒新戏暧昧剧情。

  爆料说正在播出的《延安爱情》拍摄之前,孙俪就曾因剧本内容劝说邓超放弃该剧,不仅因为里面剧情涉及较多与女主角热吻暧昧戏,更主要是因为该女主角是孙俪的“夙敌”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据悉,当年“孙俪和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有过‘争抢角色’的矛盾。”而邓超后来是以“吻戏已删”为由安抚、隐瞒孙俪,才最终被“放行”参演《延安爱情》的拍摄。可是在最近的播出剧情中,孙俪发现两人在剧中的热吻镜头有增无减,最终导致与邓超的冷战爆发。

  孙俪的助理郭小姐对网友的爆料表示:“网上的消息很可笑,孙俪与邓超两人还很甜蜜,对此谣言我们不想过多回应。”而对于“法国蜜月”的婚姻计划,郭小姐则予以否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