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粤港澳青年电影节闭幕 张家辉“见牙不见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8日06:13
张家辉获奖后心情大好
张家辉获奖后心情大好

  广州日报2月28日讯 (记者 周昭)历时82天的首届粤港澳青年电影盛典日前顺利在中山纪念堂举行了闭幕晚会。老艺术家、电影《霓虹灯下的哨兵》中春妮的扮演者陶玉玲等在晚会现场与青年电影人共同分享了她们的电影人生。不过当晚最受关注的还是张家辉

  前晚是电影《线人》首次摘得电影奖项,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在这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成为最受粤港澳青年欢迎的优秀男主角,导演林超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替张家辉开心,也希望《线人》在接下来的金像奖中有所斩获。

  还会和林超贤合作

  盛典之后接受广州媒体采访时张家辉也表现得非常开心,全程笑到“见牙不见眼”。而他当晚的造型也相当亮眼,浅色西装、头发斜斜后梳。张家辉坦承最幸运就是能碰到林超贤导演,“我跟他很合拍,未来我还是会跟他合作,但是哪一类型的,现在还不知道,内容方面,我相信林导也不会让我舒服,我想他一定会找一些点子给我难题,再去挑战下一部电影。”

  当被问到《证人》跟《线人》更喜欢哪一部,张家辉说,“我觉得《证人》的画面可能会比较刺激,但是从剧情来说,《线人》更能触痛你的心,也希望《线人》在未来能有更好的成绩。”

  希望连庄金像影帝

  金像奖将于4月揭盅,早前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看好谢霆锋拿影帝,去年击败过谢霆锋获得金像奖影帝的张家辉笑言:“他拿我当然替他开心,如果我拿当然会更开心。”张家辉不否认自己也有期待,“奖项每人都想拿,当然我希望能再拿。”

  说到自己未来的发展计划,张家辉表示:“我个人是特别的‘变态’,特别喜欢一些很沉重的剧情片,对我来说特别过瘾,特别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