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不忍一再被当“第三者” 唐一菲:谁造谣我告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8日06:06
唐一菲
唐一菲

  广州日报2月28日讯 自凌潇肃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以来,唐一菲就一再被认为是第三者。25日又闹出凌潇肃微博被黑事件,凌潇肃被人冒名“织围脖”称“唐一菲是我的女人”等。

  虽然凌潇肃方面一直在澄清唐一菲并非第三者,但众口销骨,似乎没有人相信这一点。昨晚,当事人唐一菲本人终于坐不住了,亲自在微博上回应近期这些负面传闻,大骂造谣者无良,还称“谁造谣我告谁”。

  “当恶语如潮水般莫名向我涌来时我没有回应,不是不敢,是不想。”——这是唐一菲23日在澄清“小三”之名,当时的她似乎还很有理智,然而昨晚7时,因被网友猜测她就是黑凌潇肃微博的幕后黑手,加上又被网友爆料勾引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再也坐不住的她终于在微博上开骂:“你们太无良!谁造谣我告谁!不理你们给你们脸了是吗?”

  不过可能是自知用词太激烈,本条微博发布后没多久,唐一菲就将其删除。

  接着昨日早晨7时,唐一菲经纪人则发表独家回应,表示唐一菲人在北京,并不在台南,请大家停止揣测。回应如下:“一菲近期一直在为下部电影进行体能训练,其间从未离开过北京!所以关于网友的一些不实揣测和媒体的不实报道纯属捕风捉影!恳请大家停止这种对一菲的无端伤害!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