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爆梁洛施获5亿分手费 发言人指责“协议生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8日05:58
梁洛施
梁洛施

梁洛施和双胞胎儿子
梁洛施和双胞胎儿子

  广州日报2月28日讯 2月26日,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布声明,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正式分手。随后,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言人卢觅雪小姐向媒体证实了声明所写情况属实,卢觅雪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称他们二人的分手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与之前杂志拍到梁洛施在多伦多和一位30多岁的陌生男子凌晨在酒吧喝酒事件无关。同时,卢觅雪指责了外界“协议生子”的传闻,称这是对梁洛施的侮辱。

  “第三者介入”子虚乌有

  最近杂志拍到梁洛施在多伦多和一位30多岁的陌生男子凌晨在酒吧喝酒,如今梁洛施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发言人卢觅雪代梁洛施澄清说,完全和传闻无关,那位男士是梁洛施的小学同学,大家是相识多年的好友,李泽楷亦认识对方,更一起吃过饭。她指出:“分手是两人之间的问题,整篇报道只是时间上巧合。”她表示,那些照片已是数月前拍摄,过年之前发生的事,外界过度猜测对梁洛施不公平。

  “协议生子”是侮辱梁洛施

  另外有一个说法则称两人分手是早就商量好的事情。李泽楷一直无意结婚,但作为大家族的子嗣,传宗接代的重任无法推卸,李泽楷认为只要有了儿子,就可以不用结婚。香港媒体还说,“梁洛施当时处于困境,而且比较听话,李家就通过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系找到梁洛施,达成了协议。”

  卢觅雪指责了外界“协议生子”的传闻,称这是对梁洛施的侮辱,是侮辱梁洛施和所有真心相爱的情侣,卢称梁与李泽楷是真心相爱。

  传分手费是5亿港元和一栋豪宅

  至于分手是否有法律文件作实或涉及财产间的分配?卢觅雪指出,这些均是私人事,不予置评。问到梁洛施是否身在加拿大?卢觅雪称“无回应”。只表示公开声明是不想外界有太多猜测。

  不过,有香港媒体透露,梁洛施因此得到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的分手费。香港媒体披露,上周李、梁同意分手后,已在律师楼签下保密协议,双方不可以向外说出分手原因。协议还指明,男方须把名下部分物业、现金和房车送给梁洛施作礼物,另加每月赡养费,给予梁洛施和三个孩子。孩子目前仍跟母亲一起生活,方便照顾。

  至于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如何共同抚养三个孩子,卢觅雪透露会有具体协商,只是不会公开。

  暂不重返娱乐圈

  问到与李泽楷分手后,梁洛施会否复出拍戏?对于今后的事业规划,发言人卢觅雪表示,梁洛施从未宣布退出娱乐圈,所以也谈不上复出这个词。不过何时回香港何时接工作,都不是梁洛施目前的考虑重点。

  不过梁洛施复出娱乐圈之路会很艰辛,毕竟她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另外,英皇也可能会计前嫌从中阻碍。而两人的红娘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和李泽楷有生意上的往来,以后与梁洛施也会渐行渐远。

  各方猜测分手原因

  梁洛施的分手声明如同投下重磅炸弹,引发各方猜测两人恋情破裂的原因。

  原因一 无名也无分,结婚无望

  有消息称,其实李嘉诚一直不同意梁洛施做自己的儿媳妇,因为门不当户不对。梁洛施则希望通过生儿子的方式来作为嫁入李家的砝码。但李嘉诚态度坚决,梁洛施觉得没有盼头了,于是趁着年轻分手为好。

  原因二 年龄差异,不能达成共识

  港媒猜测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李泽楷比梁洛施刚好年长一倍, 男方希望自己三个儿子的母亲可以低调在外国生活,不想她复出娱乐圈拍戏。

  为了给李家开枝散叶而牺牲无敌青春的梁洛施,埋怨长期要独自留在外国带着三个小孩生活,不能返港拍戏,生活苦闷,加上已为李家生下三个孩子,仍然得不到应有名分,令她感到沮丧。两人想法各走极端,不能达成共识,近月来已开始出现小争吵。结果,双方经过深思熟虑,认为协议分手是一个维持友好关系的最佳方法。

  原因三 性格使然,不按常理出牌

  香港知名传媒人查小欣在接受采访时说:“梁洛施有娱乐圈DNA,做事向来出人意料。”

  在查小欣眼中,梁洛施是一个“很有娱乐圈DNA的女孩子”,常常做出出人意料的事,例如突然解约、突然生子等。查小欣说:“之前,看到她相恋、生了三个孩子是很开心的。未婚生子在香港舆论环境下,也不是那么严重的事。现在,分手是她自己决定的,一定有她的理由。这件事不能说好还是坏。当然,她要承受很多外界的压力,但她是坚强的女孩,能应付得来。”

  所以按常理猜测,李家会安顿好梁洛施的生活,让她舒舒服服带孩子,不必为了生计复出,但以梁做事的风格来看,某天突然高调复出也大有可能。

  圈中人回应:

  英皇艺人

  曾是英皇艺人,同是英皇歌手的泳儿和洪卓立对她和“小小超”分手一事大为惊讶,泳儿谓:“感情是二个人之间的事,都无须同其他人交代,只希望三个小朋友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相信父母会为小朋友着想。”

  李玟

  李玟曾签约李泽楷旗下唱片公司,对两人分手觉得可惜,只希望他们可尽快回复正常生活,不要受到此事困扰。

  蒋怡

  蒋怡表示,小朋友在父母分手的情况下长大并非好事,应该在开心环境下成长。问到是否赞成她复出?“这个是他们的选择,但都应该注意孩子的成长问题。”

  黄奕

  黄奕表示并不认识两人,不会八卦。她认为感情的事不是一个人可控制,什么事都会发生,不过人生不止一种感情,还有亲情、友情值得珍惜,会祝福她幸福。

  彭浩翔

  梁洛施主演影片《伊莎贝拉》的导演彭浩翔通过微博向梁洛施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不管你日后有何计划方向,都会永远支持和祝福你,也期望你会一直幸福,张碧欣。”(注:张碧欣是《伊莎贝拉》中梁洛施所饰演角色名)。

  宁财神

  身为编剧,宁财神对此事的反应则颇具职业特点:“写累了,小眯一觉,梦到梁洛施生孩子,道士在报纸中缝做广告,号称能包你来生当富二代。一个对现世绝望的人找道士,准备在他的指导下自杀,然后投胎到李家。自杀前,警察得知消息……找到的一刻,傻子已经自焚了……”

  作者 钱佳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