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15岁“准谋女郎”陈乾奕辞演《十三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8日04:56
15岁的陈乾奕
15岁的陈乾奕

  京华时报2月28日讯 据新华社电,正在南京拍摄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剧组传出消息,15岁的“准谋女郎”,曾被猜测在影片中扮演“女一号”书娟的南京15岁女生陈乾奕,因伤退出影片拍摄。

  据了解,陈乾奕是南京九中弘光分校初二(1)班学生,去年11月被选中进入剧组进行封闭训练。在电影《金陵十三钗》里,有一位叫做书娟的角色,寄宿在教堂、擅长英语,据称系“女一号”。

  对于陈乾奕本人来说,外界的关注给她很大的压力,在培训的过程中她一直和父母交流,因拍戏打乱了原本的生活和学业,这样的选择是否适合她。正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因不慎导致胳膊受伤。而因为这次受伤,坚定了陈乾奕离开的决心。于是,在参加演员培训两个多月之后,她选择了离开。

  “张艺谋给人的感觉很和蔼。讲到拍戏,他常挂在嘴边的就是七个字:真听、真看、真感受。”陈乾奕说,由于与剧组签订了保密协议,因此剧中角色和内容她都不便透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