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凌潇肃唐一菲清空微博 姚晨:有苦亦不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02:32

  搜狐娱乐2月28日讯 (沫沫/文)凌潇肃、唐一菲、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三者的复杂纠葛,在周末两天内达到了TVB电视剧的高度——凌潇肃戏剧般地在搜狐微博中称“唐一菲是我的女人”,随后经纪人又戏剧般地澄清此举乃黑客冒名所为。周日,凌潇肃与唐一菲双双清空各自微博,之前所有博文与评论都消失一空。

  唐一菲最后一条可查发言,是回应网友流传的“拍戏期间整夜敲门骚扰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传闻,她称这是“谁遭谣我告谁”。其中,“遭谣”的“遭”字为错别字,被网友戏谑为与凌潇肃那篇著名的博文如出一辙:“这俩从头到尾就没写过一条不出错别字的围脖。”

  更有不少人猜测:“凌潇肃的那篇微博,是不是唐拿着他手机写的?”唐一菲经纪人对此称“无稽之谈,荒谬到了极点”。随后,唐一菲于周日清空所有微博发言。

  凌潇肃可查的最后一条发言,便是那篇流传范围极广的博文,博文中称:“都听好!我,凌潇肃从没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我一直否认的是,第三者是使我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唐一菲的却(的确)是我的女人,这一点儿也不假,之前不说,不是我怕,是因为这是我老凌家的家事,我觉得跟大伙说不着,昨天她澄清也是我的意思与她无关,可今天我为什么又要认?那是因为从离婚到现在,都让她一个弱女子来承担造成我们婚姻失败的所有原因,这也太他妈的说不过去吧!那么造成我必须结束这一切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还是不想说,也没必要说,因为到底儿,还是我老凌家的家丑,将来我死了都没办法跟我家先人交待事啊!只希望前妻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从此咱就相望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也请各位就此打住,别再追问责骂,你们也不是上帝,管好你们自己吧!”

  另一主角姚晨始终未作回应,只在事发前一天指出“匹诺曹原来你是女的”,事发后一天转载网友之言“不要再去议论姚晨和凌宵肃,爱恨离别本是生命中最寻常的一段路,生命本身是一场旅行,而这场旅行毫无意义,总会有一些偶遇,是彼时的吉光片羽。也会有一些结束,是此时的天涯殊途。今天你所走过的路,和昨天有过的愤怒,皆是虚无。既然如此,便让虚无回到虚无,便让旅途回到路途,如是,有苦亦不哭”,并回复称:“谢谢,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