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明日之丈》或拍续集 山下智久演技遭狠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7日23:22

  搜狐娱乐2月27日讯 2月11日上映的真人版《明日之丈》改编自同名经典漫画,因原著由“日本拳击漫画的金色塔”之称而备受杰尼斯粉丝以外的漫画迷关注。NEWS的山下智久为了能把主人公矢吹丈演得传神,在拍摄前进行了残酷的体能和拳击特训。短时间的训练后,山P一身漂亮的肌肉博得外界不少好评,但从职业拳击手的眼光看来,山P的体形却远非媒体吹捧得那么完美。

  山P、伊势谷友介等人于本月7日在被称作是“拳击圣地”的东京后乐园Hall进行了拳击表演,为影片造势。活动当天,聚集了过去在不少赛事拿到过冠军的职业拳手,山P在台上表演的搏斗被赞和专业选手相差无几,媒体的媒体也于意料中一样一片喝彩声。但从专业人士的角度来看,事实并非如此。

  某节目制作会社的关系者表示,毕竟是电影宣传活动,记者们不可写负面报道。不少是漫画原作忠实粉丝的职业拳手却频频摇头“短时间内想练就成我们这样的体形,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实如果启用平时就一直在练拳击的演员或者会更好”,指长时期的苦练和一时的“抱佛脚”显然容易看出破绽“而且山P的演技一点进步也没有,整场电影看下来,记住的仍旧是他以往在剧集中的单一僵硬的表情。演绎得死板而无能触动人内心深处的感染力。相反,伊势谷友介、香川照之等人的表现更加出彩,说得不客气一点,矢吹丈这个经典角色让山P给演‘废’了”某杂志的影评人称。某报记者也言“除了那张俊俏的脸,山P演的丈空洞无神。和香里奈的情侣档无论是外形还是气场都显得格格不入”。

  有山P的粉丝为偶像鸣不平“山P的中性气质本来就是他的魅力之一,这和阳刚气十足的丈的形象确实有差距,热爱原作的读者对山P版的矢吹丈挑剔不足为奇。但不应否定他在过程中的努力”。另外,有消息指目前票房走势不错的此片有意筹拍续集。(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娱乐头条

212338粉丝

关注

舍人

17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