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提名|获奖影片|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章子怡预测奥斯卡奖项 最佳女主角为安妮特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27日15:57
  明日上午,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于当晚10点20分播出本届奥斯卡红毯及颁奖典礼。

  昨晚,章子怡也凑热闹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公布了自己对“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几个人选预测。她自称“当评委下来这几年,命中率还算挺高,但愿今年能保持住。”

  对于最佳男主角的预测,章子怡首推《国王的演讲》中的科林·费斯,并称《国王的演讲》是一部“让时间停止,每一刻都充满着无限张力的作品”。对于最佳女主角,章子怡则将《问题不在孩子》中的女主角安妮特·贝宁放在了第一热门,因为“ 同性恋电影表演的最高境界,应该是让人观影时忘记这是在讲同性间的恋与情,安妮特在《问题不在孩子》里轻而易举地做到了。”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