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豪门梦破碎 经纪人称暂不回归娱乐圈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2月27日15:50

  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之后,外界普遍认为香港演员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成为继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又一位豪门媳妇。但梁洛施昨日突然发声明,宣布这段恋情已结束。

  曾被喻为“港版灰姑娘”的香港演员梁洛施,与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相恋逾4年,育有3个儿子。

  梁洛施昨日突然发声明,宣布两人已分手,但他们会共同抚养3个儿子,希望外界停止对他俩及3个儿子的猜想。

  梁洛施没有透露分手原因,但称跟李泽楷曾拥有一段美好时光。

  该声明仅142字。

  ●记者追访

  梁洛施暂不回归娱乐圈

  两年之内为李泽楷生下3个儿子,为何突然宣布分手?记者昨日就此致电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她表示“无法回答”。

  卢觅雪称,目前梁洛施住在加拿大,是否重新搬回香港、重回娱乐圈,不是她首要考虑的问题。“她的孩子还小,她一定是先全心全意照顾孩子,等他们长大些再说。”卢觅雪说。

  ●星事回放

  梁洛施,1988年出生于中国澳门,籍贯广东中山,是中葡混血儿,在单亲家庭长大,与母亲相依为命。12岁踏入娱乐圈开始当模特儿,加入英皇娱乐唱片公司。16岁正式出道,2006年曾隐退4个月。

  2007年,她在上海拍摄电影《盗墓迷城3》时,李泽楷到片场探望好友杨紫琼。经杨紫琼介绍,梁洛施与李泽楷相识、相恋。

  2009年4月,梁洛施在加拿大为李泽楷诞下长子,由孩子的爷爷李嘉诚命名为长治。

  2010年年中,梁洛施在美国再为李泽楷诞下一对孪生儿子。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