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德云社参与合办相声班 学生毕业拿中专文凭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2月27日15:47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和德云社将合作创办相声班。招生信息一经公布,两天时间内就吸引了众多相声迷的关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热线每天都要接到一些家长咨询电话。

  相声班究竟学些什么?文凭是啥?出路如何?……近日,众多家长纷纷咨询。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表示,为了挽救一批濒临衰退的艺术形式,学校决定创办系列专业艺术班级,相声班就是其中一个,该班招生符合国家招生管理规定。

  据悉,学生在经过四年的学习后,将拿到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的中专文凭学历证书。

  除了相声的说、学、逗、唱等基本功课外,文化课也是学生需要考量的。毕业后,其中的佼佼者将进入德云社。

  ●特别提醒

  报名时,学生必须持原学校介绍信及户口簿复印件。3月16日至18日是报名时间。3月19日是初试时间,3月20日为复试时间。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