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 共同抚养3个孩子(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7日15:40
梁洛施(右)和李泽楷


  本报讯(记者 张艺)昨日晚间,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公开发表声明,宣布已与男友李泽楷分手,双方将共同抚养3个孩子。截至发稿之时,李家的发言人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梁的经纪人卢觅雪则证实声明内容属实。

  记者看到,梁洛施发表的声明中写道:“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据资深香港媒体人透露,梁洛施此前为李泽楷再添两男丁的时候,不少圈内人都看好他们,认为他们会是一对比较“令人放心”的佳偶。而这一次,梁洛施本人不在香港,仅通过公关团队向媒体传真了一份几句话的声明,李家那边也没回应。公众所关心的财产分配问题,在声明中也未曾提到。

  作者:张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