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提名|获奖影片|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奥斯卡颁奖在即 艺人美容代价高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7日14:15
  早报讯 鱼子酱面部美容、抗引力按摩、全身润泽焕肤……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夕,受邀出席的大小明星不惜代价做美容,但求走上红毯时光彩照人。一些演艺新人甚至花7000美元聘请专业造型师设计形象。

  在好莱坞贝弗利希尔斯四季酒店SPA工作的德里克·霍夫曼告诉媒体:“我不能透露前来接受护理服务的客人姓名,但我可以告诉你,多数获得本届奥斯卡提名的人士都前来做了这类护理,以便在庆典中展现最佳形象。”据悉,一次鱼子酱面部美容时长90分钟,收费295美元,另一名为“抗引力紧肤”的一小时面部和颈部按摩服务,标价225美元。

  据说歌手凯蒂·佩里和演员马克·拉法洛、马克·沃尔伯格都是日落大道上这类美容服务的常客。不过,SPA方面也表示这类服务只能起短期美容效果。

  录入编辑:任凭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