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凌潇肃“承认”唐一菲? 经纪人称其微博被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7日14:10
前晚,凌潇肃这篇火药味十足的微博在发表一小时后删除。(网络截屏)


  前晚23:50,凌潇肃的搜狐微博更新了一条新内容,称其从未否认过与姚晨婚姻中有第三者的存在,直言“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并扬言与姚晨“老死不相往来”。此微博发布不到一小时即删除。其后,凌潇肃官方粉丝团发声明称凌潇肃微博账号被盗,目前已经停用,凌潇肃的经纪人董俊证实了该说法。事后,姚晨方面表示不做任何回应,一切交由凌潇肃处理。至本报截稿为止,唐一菲的经纪人覃小姐电话始终未能打通。

  事发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

  “我,凌潇肃从没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我一直否认的是,第三者是使我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唐一菲的却(确)是我的女人……昨天她澄清也是我的意思与她无关,可今天我为什么又要认?那是因为从离婚到现在,都让她一个弱女子来承担造成我们婚姻失败的所有原因,这也太说不过去吧……”前晚,凌潇肃的搜狐微博以此开篇,火药味甚浓,除了大胆承认唐一菲是“小三”外,还扬言与姚晨“老死不相往来”,而离婚的根本原因却以“家丑”为由并未透露。

  辟谣

  经纪人证实其微博被盗

  此篇微博发表后不到一小时即删除。次日2点34分,凌潇肃官方粉丝团发表声明称凌潇肃账号被盗,并用短信以他本人名义在搜狐发出一条微博。“经证实凌潇肃正在台南拍戏,发微博时间凌潇肃正在休息不知道此事。现在搜狐微博已经停用,再有任何内容都与凌潇肃无关。”凌潇肃经纪人董俊证实,此篇声明代表他们的回应。

  【网友质疑】

  短信发微博,手机也被盗?

  由于该微博的发送方式是“短信”,因此不少网友提出质疑,难道是凌潇肃的手机同时被盗?记者就此致电搜狐微博技术部,至截稿时仍未能联系上。而据业内人士透露,微博账号是和手机绑定的,该微博显示是由短信发送,说明其必须是通过凌潇肃本人的手机发出的,否则只会显示通过“网页”或其他方式。

  【事件回顾】

  1月28日,姚晨和凌潇肃发布声明宣布离婚。传闻称两人婚姻解体是由于唐一菲的介入。

  2月5日,凌潇肃发微博向网友致歉,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对婚姻绝望。

  2月22日,凌潇肃发微博否认“小三”导致婚变,但并未透露是否有“小三”。

  2月24日,唐一菲通过微博首次就此做出回应,并感谢当事人终于能站出来说话。 (记者勾伊娜)

  作者:勾伊娜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