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明年小熊帕丁顿上银幕 受欢迎程度不输哈利波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7日14:10

  本报讯(记者 周凡恺)如果你还不知道帕丁顿是谁,那么,看看接力出版社刚刚上市的中文简体版系列图书“小熊帕丁顿”,就会开心一笑。

  “小熊帕丁顿”诞生于1958年,这只小熊的“父亲”,是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初与世人见面时,它奉婶婶之命,漂洋过海,从遥远的秘鲁,移民到英国。小家伙身穿粗呢大衣,戴着古怪的帽子,脚蹬一双惠灵顿皮靴,拎着一个手提箱,脖子上还挂着一个标签,上书:“请照顾好这只熊,谢谢!”

  帕丁顿作为儿童文学的一个经典和品牌形象,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迄今为止,“小熊帕丁顿”系列故事,已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已经销售了3000多万本,并被英国广播公司改编成电视连续剧,其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哈利·波特》。

  由接力出版社了解到,英国著名电影人,也就是前7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制片人戴维·海曼联手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将于2012年把“小熊帕丁顿”搬上银幕。华纳兄弟影业公司总裁、出品人杰夫罗宾称:“我们渴望再次与戴维合作,组成创意团队,一起来出品这部永恒的经典。”英国著名的电影编剧麦科尔(即《憨豆的黄金周》的编剧)担任了这部电影的编剧。

  作者:周凡恺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