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披露李泽楷梁洛施分手原因 女方约会男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2月27日14:05
  中新网2月27日电 为香港首富李嘉诚添了三名男孙的香港女艺人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发表声明,宣布已经与电盈主席李泽楷分手,三名孩子会由两人共同抚养。香港媒体今天披露两人恋情破裂的原因:一是梁洛施被传媒踢爆去年圣诞与一名男士约会,二是梁洛施始终被拒李家大宅门外。不过梁的发言人昨日否认梁洛施与男子约会是分手导火线,

  昨日黄昏, 22岁的三子之母梁洛施透过发言人卢觅雪向传媒广发声明,内容简短而震撼:“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呎(尺)竿头,更进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

  声明续称:“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藉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们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今日出版的香港媒体披露,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导火线是本月17日《壹周刊》刊登了梁洛施与一名男子在多伦多深夜约会的照片。事件曝光后,梁、李二人曾为此争执,因李一直不知原来女友曾在去年圣诞节与男士约会,直至相片被登才得悉,李泽楷深感不悦。

  另外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李泽楷比梁洛施刚好年长一倍,双方育有三子,长子长治,其余两个是双胞胎,惟二人奉子却未成婚,梁洛施在李家无名也无份。消息指,为了给李家开枝散叶而牺牲无敌青春的梁洛施,埋怨长期要独自留在外国带着三个小孩生活,不能返港拍戏,生活苦闷,加上已为李家生下三个孩子,仍然得不到应有名份,令她感到沮丧。

  据报道,男方希望自己三个儿子的母亲可以低调在外国生活,不想她复出娱乐圈拍戏。两人想法各走极端,不能达到共识,近月来已开始出现小争吵。结果,双方经过深思熟虑,认为协议分手是一个维持友好关系的最佳方法。

  港媒披露,上周李、梁同意分手后,已在律师楼签下保密协议,双方不可以向外说出分手原因。协议还指明,男方须把名下部份物业、现金和房车送给梁洛施作礼物,另加每月赡养费,给予梁洛施和三个孩子。孩子目前仍跟母亲一起生活,方便照顾。

  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昨日否认梁洛施与男子约会是分手导火线,她接受访问时说:“他们两个分手,绝对同周刊拍到梁洛施同男性朋友约会无关,相中男子是梁洛施的小学同学,李泽楷都认识。”

  对于梁洛施搬回香港及复出拍戏的心愿,卢觅雪则说:“现阶段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

  有消息指出,当日与梁洛施在加国密会的男士,是她9岁初恋男友Simon。早于06年8月,梁洛施在港出席《雪.再见》音乐电影大碟首映会时,曾专程带同Simon到场,两人当众拖手及拥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