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倩女幽魂》4月上映 刘亦菲成聂小倩新标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7日13:18

  张国荣和王祖贤版的《倩女幽魂》系列堪称经典,时隔25年,由刘亦菲、古天乐、余少群、惠英红、樊少皇、林鹏等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日前在京揭开神秘面纱。尽管影片在内地上映的时间定在今年4月,但日前,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院线代表却抢先与出品方签下了1200万美金的海外发行合约,为2011年的华语电影全球发行打响头炮。

  当天,导演叶伟信带领众主创共同揭开了新版《倩女幽魂》的海报,并介绍,聂小倩在片中和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以及余少群饰演的宁采臣都有感情,这部《倩女幽魂》与老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故事完全是原创的:“我不是翻拍,也不是拍摄续集,而是向观众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而本片最大的看点就是视觉效果了,“毕竟20多年过去了,电脑技术的飞速发展,可以让我们做一切想要的东西,这也是我个人很期待的。我希望利用更好的手段,让观众享受到这种梦幻感。”

  老版《倩女幽魂》拍了三部,新《倩女幽魂》将会怎样,叶伟信和刘亦菲互相打趣,叶伟信问刘亦菲:“下一部再找你演,你会接吗?”刘亦菲的回答颇坦率:“如果这部的反响好,就拍下去。”对于刘亦菲在片中的表现,叶伟信坦言:“并没有想过刘亦菲会比较像个什么样的聂小倩,在我的心目中她就是聂小倩,希望我们的《倩女幽魂》出来之后,以后如果再有人翻拍,大家提起聂小倩,说的是刘亦菲版的。”

  记者 孙帅

  作者:孙帅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