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北京友谊合唱团三代人聚首欢唱 平均年龄超60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3:18
  北京友谊合唱团三代人聚首欢唱

  共庆合唱团成立20周年老团员平均年龄超60岁

  本报讯(特约记者袁云)身穿白衬衫、佩戴鲜红的领巾,一群老者昨日聚首,围坐在引领他们步入音乐之门的园丁著名童声合唱指挥钟维国的遗像前,唱着《浏阳河》,回忆当年周恩来总理观看他们演出的场景。

  北京友谊合唱团成立二十周年“歌海情缘”合唱音乐会昨日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老团友们以特别的方式拉开纪念音乐会的序幕。

  他们还以饱满的激情、和谐的声音演唱了4首难度较大的无伴奏合唱作品《八骏赞》、《沂蒙山歌》等,用菲律宾语、英语演唱《卖花生》、《阿莱路亚》以及不同风格的中外作品。

  音乐会最后,在北京市少年宫合唱中心顾问、著名指挥家刘云厚的指挥下,老中青三代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上世纪八十年代合唱团的老团员和正在少年宫合唱团学习的孩子们,同台演唱了《少年宫宫歌》、《合唱是你的好朋友》两首歌。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