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凌潇肃婚变闹剧 经纪人自摆乌龙?(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7日13:07
凌潇肃与唐一菲

  凌潇肃与姚晨离婚后,就有知情人第一时间爆料称凌潇肃有婚外情、第三者,在新《红楼梦》中饰演秦可卿的唐一菲随之浮出水面。但面对这些传闻,凌潇肃发表微博辟谣,而唐一菲也在自己的微博中与绯闻男友一唱一和力证清白。然而,25日晚凌潇肃突然“翻供”,在微博证实“唐一菲是我的女人”,并扬言要与姚晨“相忘于江湖”,此言论一出,外界哗然,也让整个事件陡增戏剧性。不过,更具戏剧性的还在后面,对于凌潇肃证实“唐一菲是我的女人”一事,凌潇肃经纪人于昨天做出紧急声明,“微博并非凌潇肃本人所写。”然而,最具戏剧性的并不在于此,随后的事情让人啼笑皆非,针对凌潇肃经纪人的声明,网友和技术人员看出漏洞,称其犯了一个低级失误。

  至此,这场婚变戏剧性地经历了否认承认否认被否认的过程,闹剧就此上演。记者 孙帅

  看点

  唐一菲系第三者?

  25日23:50,一直否认有第三者介入婚姻的姚晨前夫凌潇肃在搜狐微博上高调承认了与唐一菲的恋爱关系,此微博一经发布立即在网上炸开了锅。在微博中,凌潇肃写道:“都听好!我,凌潇肃,从没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大方承认唐一菲是“第三者”,但对于婚姻失败的根本原因是因为“第三者插足”一事,凌潇肃并没有承认。此前一直否认,现又突然承认,动机何在?凌潇肃解释称,是因为愧对凌家先人,现在舆论都指向唐一菲,他心中不忍。文中,凌潇肃还隔空向前妻姚晨喊话:“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至此,姚晨与凌潇肃的婚变事件出现戏剧性一幕。

  然而,更具戏剧性的是,昨日凌晨,凌潇肃微博被其经纪人删除,随后经纪人董俊表示,已与身在台南拍戏的凌潇肃通完电话,并做出澄清:凌潇肃微博账户被黑,这个微博不是凌潇肃本人所写,事件发生时,他正在睡觉。

  笑点

  经纪人自摆乌龙?

  然而,对于凌潇肃经纪人的这一说法,搜狐技术人员却给予了回击,因为在凌潇肃的这条微博中,明确显示是通过“短信”发送,“稍微具备一点常识的人都知道,用户用手机短信发送微博的前提是,手机号码必须与微博账号进行绑定。”

  因此,对于“微博账户被黑”的声明,外界并不认可,多数网友认为,唯一的可能就是当时有人用凌潇肃的手机发布了微博,但凌潇肃经纪人董俊在声明中称“与凌潇肃通完电话”的回应表明其手机不可能丢失。网友调侃称:“可能是有人偷了他的手机,然后在他和经纪人通话之前将手机还回。”

  对于凌潇肃经纪人的说法,搜狐方面并没有承认在账户管理上存在问题,该工作人员调侃称,凌潇肃经纪人的声明是对微博技术产品的诽谤。与此同时,另一当事人唐一菲也在昨天做出模糊回应,针对凌潇肃发微博以及经纪人发声明一事,唐一菲称:“我受不了了,真想说真相”“我是宁可玉碎不可瓦全的人”。

  疑点

  凌潇肃出轨有图有真相?

  对于姚晨与凌潇肃的婚变,此前就有娱乐圈人士称凌潇肃出轨在先,但凌潇肃和被卷进来的唐一菲先后均信誓旦旦地进行了否认。不过,已有人站出来“主持公道”。编剧宁财神曾于25日在自己的微博上替姚晨抱不平,“照片都被拍了,人家求爷爷告奶奶搭上多少人情替你们压下来,您这儿倒好,还瞎解释,是嫌这事儿还不够丢人么?圈里谁不知道您那些光辉事迹,撒这弥天大谎您就不怕闪着舌头。”据称,离婚前,凌潇肃和唐一菲秘密约会时被媒体拍到,为维护姚晨影响,公司通过关系才没让图片刊发。

  值得一提的是,唐一菲在微博中发表否认自己为第三者的博文后,姚晨立即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一张“长鼻子的匹诺曹”(匹诺曹一说谎,鼻子就会变长)的漫画,并调侃:“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滴啊……”,最后,姚晨还附上一个鄙视的表情,暗讽唐一菲说谎。

  闹剧发生后,姚晨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作者:孙帅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