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姻保卫战》浙江卫视今晚疗情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6
  去年杭州一年中共有14920对夫妻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在全国公布的数据当中,杭州的离婚率只排到第九位,位居首位的北京离婚率居然高达39%。这样惊人的数据背后有着多少令人惋惜的故事,今晚,作为国内唯一一档专门为离异女性治疗情伤的情感互动节目浙江卫视《婚姻保卫战》将不仅帮助到场的女嘉宾走向幸福,也让更多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通过这些真实的事例更好地保卫婚姻。

  浙江卫视《婚姻保卫战》节目采用“个性化贴身服务”,针对来到节目的离异女性,全力搜寻最匹配的九位男士到场见面,更有国内知名的专业心理学家、麻辣情感专家、美女姐妹团到场解疑答惑。三位气质优雅的女性打开心扉、吐露心声,来自黑龙江的丛女士与前夫结婚十年,为了帮前夫还清十几万的赌债,她从事过服务员、销售员、家政等等,最后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开了一家十几平米的花店!来自重庆的未婚妈妈黄小姐带着孩子嫁给了前夫,婚后不久发现前夫移情别恋,百般无奈下才同意与他离婚!来自温州的金女士与前夫的结缘遭到父母的反对,未婚先孕的她与前夫私奔到无锡,但是婚后发现前夫嗜好赌博,让她伤透了心!三位渴望幸福的女嘉宾面对众多前来求爱的优质男士,谁将会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