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孟达从影多年首演男主角 《大人物》3月上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6
吴孟达

  由吴孟达主演的电影《大人物》将于3月11日登陆各大影院,这是吴孟达踏足影坛二十多年来,首次以主角身份示人。影片虽名为“大人物”,但剧情演绎的却是小人物的酸甜苦辣。除了吴孟达外,该片云集了杨乐乐、金莎、杜海涛、吉杰,更有巴蜀笑星李伯清、廖健等,堪称是一部有着泡菜味的励志喜剧。

  该片的故事发生在黄龙溪古镇,围绕著名川籍主持人德叔(吴孟达饰)展开,德叔主持的电视节目《大人物》收视率下滑,德叔借钱炒股亏了本,欠下不少外债,他甚至还不择手段挪用公款……屡屡碰壁的德叔一时陷入人生的低谷;德叔到达黄龙溪古镇后,遇到了很多人和事,他人生的轨迹慢慢发生了转机……在如今电视娱乐节目竞争异常激烈的当下,这部《大人物》,表现的正是电视从业人员的酸甜苦辣,很有现实意义。

  而且,影片的主人公德叔也与吴孟达本人的经历相似,都经历过人生的低谷。吴孟达也希望通过影片来实现自己演艺事业的转机,他说:“多年来没有接拍过真正的喜剧,这次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观众们喜欢。”

  汪涵力挺杨乐乐投资拍电影

  影片《大人物》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担任制片人的首部电影,她在片中也出演一位海归导演。虽然是海归派,但仍一事无成,机缘巧合地在黄龙溪遇见了脱口秀主持人德叔,在这个古镇上遇见了许多小人物,大家相互扶持,最终走出了人生低谷。此次杨乐乐以主演兼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大人物》中,虽然是一部喜剧片,但杨乐乐希望能通过电影表达励志情结,并融入泡菜、休闲文化等等四川元素。

  对于爱妻首次投拍电影,汪涵也在背后给予了大力支持,还特意抽时间去探班。汪涵表示,杨乐乐当上了制片人,《大人物》剧组的上上下下都需要她来打理,“都是她自己来张罗,我之前完全没有发现她竟然有这么大的能量。”

  泡菜味喜剧成最大亮点

  《大人物》的故事主要发生在成都黄龙溪,因此几位巴蜀本地的笑星的加盟,也让影片充满了泡菜味。《大人物》除了欢乐的剧情以外,四川的美丽风光、知名小吃以及独特的民俗都会在片中得以展现,将为观众送上一道风味独特的喜剧大餐。 马彧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