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张柏芝《无价之宝》热拍 称想再生一儿一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6
郑中基和张柏芝

  由张柏芝、郑中基主演的《无价之宝》目前正在进行紧张拍摄,前日,记者来到剧组位于浙江仙居的片场探班。导演王晶表示,张柏芝的角色是剧组为她量身定做的,比过去的戏路多了份“贤妻良母”的感觉,而张柏芝的长子Lucas也以“零片酬”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处子秀”。

  张柏芝长子Lucas的“处子秀”曾被多位导演打过主意,但一直未成功。此番为何出演《无价之宝》?王晶笑称:“(因为)我和谢家三代感情啊!从Lucas的爷爷开始就跟我拍戏,现在轮到他了。”对于外界传言Lucas是“天价”出演,王晶澄清道:“Lucas的片酬就是一杯冰淇淋,他就是来玩票的。”

  一连接拍5部电影,张柏芝自言身体有些吃不消。“我想今年应该不会有很多工作了。我想回家休息一阵子。现在当了母亲,责任感更重了,还是觉得应该停下来,在家里照顾孩子们。”问其再生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张柏芝一下子就乐了。“我想要男孩,还想再要个女孩……” 新 京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