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外出与老公庆生 戏称自己“越狱”(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5
李嘉欣和许晋亨

  大美人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月初诞下儿子Jayden Max后没有公开露面,然而25日适逢老公许晋亨49岁生日,正在坐月期的李嘉欣竟然破禁外出与老公庆生,她还于微博形容自己“逃狱”外,还上载了一张悉心打扮、身穿连衣裙的越狱照。照片中精神饱满以及极速收身的李嘉欣,于一小时内获三千多名粉丝留言称赞她是美丽妈妈。

  向来与老公许晋亨甜蜜蜜的李嘉欣,25日适逢老公49岁生日,她破禁于坐月期内打扮得十分漂亮,计划与老公外出庆祝。下午四时半,李嘉欣已迫不及待于微博上透露当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自己因而“逃狱”。其后李嘉欣于微博中表示晚上便要再回归月子监狱,还附上一个扁着嘴的表情,可见她对这天的越狱生涯极为不舍。 太 阳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