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证实怀有双胞胎女 现正积极起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7日09:48
陈慧琳喜怀孖女双胞胎。
陈慧琳喜怀孖女双胞胎。

  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已怀孕超过4个月,前天,她出席活动时表示,腹中胎儿是一对双胞胎女儿。虽然怀有双胞胎,但仍表现轻盈,穿着白色松身裙,肚子微突。她表示体重已比以前重了10多磅,但还没有腰骨痛的问题。

  陈慧琳说,得知这个喜讯,她与老公都笑得非常开心。她坦言一直很想生女儿,已有儿子刘升,现在再添两个女儿已足够,她们顺利出世后便不会再生。问陈慧琳人工受孕之初,是否想生龙凤胎?她称已有一个儿子,因此她只想生女儿。

  陈慧琳说,现在她跟丈夫已准备为一对女儿改名,因为丈夫偏爱单字名,觉得比较酷。她笑着说儿子现在还不知道有妹妹的事实,她打算接近分娩时才告诉儿子将有两个妹妹。她还称丈夫很紧张,现在已不准她抱儿子,怕她太操劳。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