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原因猜测 入住豪门终是一场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7日09:34

  新快报2月27日讯 据近日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不仅获准进李家,李嘉诚还扩建大宅迎孙子,李家大宅也首次在大众面前曝光。据悉,李泽楷原本安排女友和三个宝贝儿子返港后,入住位于石澳的木屋豪宅。不过记者指出,有三个儿子在手的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讨得82岁的未来老爷笑逐颜开,李嘉诚亲开金口,希望李家能一家齐齐整整共享天伦,为此扩建好得深水湾大宅也预留一层给李泽楷一家。而原本放在李泽楷石澳大宅的部分家具,以及一直挂在木屋中的梁洛施怀孕照和全家福照片,近日也陆续运往新家。

  前不久的新闻爆料,82岁的李嘉诚对于有三个“慈姑椗”在手的梁洛施印象甚佳,甚至有知情人表示:“李生是潮州人,开了口说自己恨抱男孙,李生有次和李泽楷说,自己年纪不小了,想和孙子多相处,可以的话还想一起住,等自己回到家时可以马上和孙子一起玩。”

  分手原因猜测

  1 夜会型男致“公公”不满?

  李家向来门第观念深严,发誓一辈子追随李泽楷的梁洛施因此深居简出,完全参照豪门媳妇守则行事,首先保持良好声誉,听话顺从低调行事,谨遵老太爷吩咐尽量少见报,出席任何场合都要请老人家审批。然后做足做好自己的功课,为取悦婆家,急流勇退专攻“二十四孝豪门儿媳妇”功课。

  但谨慎梁洛施却大意失荆州,港媒爆出寂寞难耐的她被目睹同型男到酒吧谈天解闷,二人对坐详谈三小时,不愿意回家。如此行为李家岂能容忍?

  2 以退为进,梁洛施情急逼宫?

  1988年6月23日在澳门出生的梁洛施,家境并不好,出生后不久,父亲即过世。梁洛施从小跟母亲与姊姊相依为命,家庭经济全靠母亲一个人支持。

  由于不富裕的家庭经济与成长环境,梁洛施12岁踏入娱乐圈,期望能借此改善家庭经济状况。曾经有娱评作家评论梁洛施:“穷人家的孩子落地便进入欲望学堂”。2008年年初与李泽楷传出绯闻的她,随即便与英皇公司展开解约官司,纠缠半年后双方终于协议解约。有此举动想来是铆足了劲要嫁入豪门的,现在连生三子后竟都未能撼动“公公”松口定下婚期,只能出此下策,以退为进。

  豪门虽梦碎 “灰姑娘”身家不凡

  梁洛施虽未与李泽楷结婚,但生了3个儿子,个个身家非凡,根据福布斯2010年3月公布的富豪排行榜,华人首富李嘉诚名列全球第14名,资产是210亿美元,李泽楷个人身家约90亿元人民币。

  而梁洛施在加拿大居住期间,一直住在盈科拓展集团旗下物业的豪宅单位,对面就是私人游艇码头,十分方便。她生仔有功,有传李泽楷送她价值6亿元的加拿大古堡、价值4000万元的游艇做礼物。

  梁洛施李泽楷恋情回顾

  2008年年初,梁洛施与李泽楷传出绯闻,两人开始交往。

  2009年4月底,不到21岁的梁洛施在多伦多为李泽楷诞下一名男婴。

  2010年6月底,梁洛施于旧金山生下男双胞胎,荣升为三个儿子的妈妈。

  2011年2月还有媒体报道称梁洛施获李嘉诚认可邀其进入李宅,猜测或有可能嫁入李家,但最终仍是豪门梦碎,未能成功嫁入。

(责任编辑:苏敏)

新快报

52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261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