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北上助阵《新电影传奇》 同小崔斗智斗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7日09:25
崔叔叔的造型-记者
崔叔叔的造型-记者

周立波
周立波

  搜狐娱乐讯 由崔永元策划、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盛世新锐联合出品,由《电影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电视栏目《新电影传奇》正在全国38个城市和地区播出,这是继2004年的《电影传奇》之后,小崔率领他的“传奇”团队打造的又一档“传奇”节目。

  2011年2月27日下午15:00,《新电影传奇》在京召开新年发布会,策划人小崔率他的《新电影传奇》团队亮相,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张宏森,以及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陶玉玲、高军、张宝全、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中磊等电影业界重要人士参加发布会。

崔永元新节目《新电影传奇》


  在《新电影传奇》的请柬上,“最高机密”四个大字最引人注意,小崔到底要发布什么“最高机密”?在主持人张越和嘉宾主持周立波的“逼问”下,小崔终于道出“机密”——

  机密一:小崔携《新电影传奇》进军电影圈?

   嘉宾陈宝国现场质疑小崔“出演角色最多的演员”?

  小崔称得上是中国电视谈话节目一哥,他的机智幽默素来受到观众的喜爱,听小崔说话言师很益智,而他对电影的热爱更是由来已久,用小崔的话说,可以“追溯到上小学的时候”了。如果说他之前策划制作的《电影传奇》是对中国经典老电影的致敬,那么这一次打造《新电影传奇》,就是要为中国电影开创一个传播更广、更具影响力的宣传平台。

  虽然是资深电视人,小崔却在电影业界有着更加资深的实力,演员陈宝国也开始质疑起小崔的“资深”身份。原来,小崔曾在他的《电影传奇》中客串过200多个角色,堪称“中国演电影角色最多的演员”,而在他的“崔永元电影博物馆”中,搜集了几千件电影道具,也可算是“收集电影材料最多的电影爱好者”。最值得一提的是,小崔曾获得过美国和朝鲜两国电影机构为他颁发的电影大奖,其中最有趣的是,他是和奥斯卡最佳影片《拆弹部队》一同上台领奖!小崔笑称,作为电视人去领美国电影节的奖,恐怕是中国影视圈里第一人了。

  机密二:《新电影传奇》欲打造电影电视节目NO.1

   电影局长张宏森对《新电影传奇》予以厚望

  《新电影传奇》由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沿用了《电影传奇》制作班底,总导演曾海若曾参与制作过《电影传奇》《我的抗战》《我的祖国》等多个电视节目、纪录片。眼下,《新电影传奇》已经制作了《让子弹飞》《武林外传》《爱出色》《将爱》《新少林寺》《观音山》等一系列国产电影“传奇”节目,堪称电影电视类节目的“大片之作”。

  总导演曾海若介绍说,“《新电影传奇》关注正在放映、拍摄、制作中的新电影,可以说是为新电影量身订造的一档传奇节目,希望用这样一种方式,为电影人和喜爱电影的观众营造出一个电影的‘传奇窗口’,我们就要做这样一件事——认真地把真正属于电影的故事讲给观众听。我们不仅仅要打造成电影电视节目的NO.1,更要做成覆盖面最广、最专业优秀的一个电影传播平台。”

  对于臻选影片的标准,策划人小崔说,《新电影传奇》看重的条件只有两个字:真诚!“怀着一颗真诚的心,拍摄、制作、宣传那些有诚意的电影,对艺术有诚意的电影,对观众有诚意的电影,这个是我们《新电影传奇》选择的唯一标准。”

  机密三:《新电影传奇》2011“传奇”继续!

   小崔将携手国际影人继续“电影传奇”

   2011年,小崔和他的《新电影传奇》还将继续前行,除了制作日播节目外,《新电影传奇》还将发布“新导演计划”和“传奇之旅”系列活动。

   对于这两项新活动,小崔表示将是今年《新电影传奇》最主要的两件工作,“我们很快就会启动‘新导演计划’和‘传奇之旅’,这两个活动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关于活动的细节,现在还没最后敲定,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会是走过场的普通活动,也非同一般娱乐节目,而是通过关注新锐导演,让更多喜爱电影艺术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理想,同时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还会在节目中影响更多观众,让他们逐渐了解电影这门艺术。而‘传奇之旅’则是要为中国电影观众打开一扇窗,包括《汉江怪物》导演、《教父》制片人等一系列国际影人大腕,都会接受《新电影传奇》的专访。”

  机密四:《新电影传奇》打造一流宣传平台

  从今年元旦开始,《新电影传奇》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重庆、河南、山东等全国38个城市和地区播出,同时北京地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中央教育三台收看。

  《新电影传奇》将会被打造成为电影业界传播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宣传平台,节目在搜狐网开设专题页面仅一个月以来,关注度和点击量持续保持搜狐网纪录片频道第一名,其中《新电影传奇》之《将爱》在网络发布不到两周时间,点击率已经超过325万,一度赶超热门电视剧。接下来的时间里,《新电影传奇》还将在网络发布更多更新鲜出炉的节目,包括《观音山》《刀见笑》在内的最新电影,将会在本月内陆续与观众见面。

  后附部分城市播出表:

  北京——中央教育三台

  天津——天津影视频道

  重庆——重庆影视频道

  河南——河南电影频道

  河北——河北都市频道

  四川——四川电影频道

  江苏——南京、常州、无锡、泰州、扬州等台

  广东——珠江影视频道

  湖北——武汉影视频道、宜昌等台

  江西——江西红色经典频道(电影频道)

  浙江——杭州生活频道、绍兴、舟山、金华、丽水、衢州等台

  黑龙江——哈尔滨生活频道

  贵州——贵州大众生活频道

  辽宁——辽宁都市频道

  陕西——陕西西部电影频道

  福建——福建电视剧频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