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北京青年报:《丛林有情狼》狼亦多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7日08:56

  本报讯 曾入围今年第83届奥斯卡初选动画片提名的好莱坞3D动画片《丛林有情狼》本月25日开始上映,观众评价说是部名副其实的“合家欢”影片。

  《丛林有情狼》集合了动作、喜剧、童话、亲情、友情等众多看点,是典型的“全家欢”电影,影片延续了好莱坞动画片的一贯风格,讲述西部狼群首领的女儿凯特爱上了小懒狼亨弗雷,但在父母包办之下,凯特要嫁给东部狼群的儿子加斯。而亨弗雷只是一只最普通的狼,每天都跟着一帮兄弟没心没肺地混日子。但在成年礼举行的当晚,凯特却阴差阳错地与亨弗雷被公园管理人员抓走,在逃回家的过程中,两只狼互生好感。

  在以往的好莱坞动画大片中,很少看到以狼群为主角的动画片,《丛林有情狼》却突出狼独特的攻击性、敏感性与速度,以及狼群的团结性,动作场面尤为好看。影片同时也表现了狼群多愁善感的一面,细腻的感情让影片充满温馨。国内公映的配音版本由林子聪、李扬和金海心担任配音,片中的对白也颇具喜感。成熟的3D技术也为该片加分不少,让片中绚烂的丛林画面和冒险镜头更为生动逼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