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关键第四号》 > 闻《关键第四号》

《关键第四号》看见解析 当红青春偶像主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7日08:41

  导演:D·J·卡卢索

  主演:亚历克斯·帕蒂弗

  迪安娜·阿格隆

  蒂莫西·奥利芬特

  凯文·杜兰

  泰莉莎·帕尔墨

  本市各大影院正在上映

  剧情:洛瑞恩星在被凶残的摩加多尔星人摧毁前,洛瑞恩人将9位青少年送往地球避难。编号为第四号的主人公约翰·史密斯与守护人隐姓埋名逃往天堂小镇,结识了美丽的女生萨拉并超能力觉醒。

  追杀者追踪到了地球,前三号已经死在他们手中,约翰则是下一个目标。危险步步逼近,追杀者发现了约翰的行踪。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看点1:制作阵容强大。

  影片根据同名科幻小说改编,由曾导演过《鹰眼》的D·J·卡卢索导演,制片人是打造出《变形金刚》系列的迈克尔·贝,还有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影片监制之一。

  看点2:外星人版《暮光之城》。

  因为同样都讲超能力者与普通人类的交往,又都是发生在校园里的青春爱情,本片被称为外星人版的《暮光之城》。影片在北美上映,并冲上票房榜第二名。

  看点3:当红青春偶像主演。

  男主角由英国新星亚历克斯·帕蒂弗出演,这位7岁就走T台当模特的帅哥被导演认为是天生的明星。除此之外,影片还有多位当红青春偶像,凭《欢乐合唱团》而人气直升的迪安娜·阿格隆出演女主角萨拉。此外还有去年在《魔法师的学徒》中亮相的美少女泰莉莎·帕尔墨,她在影片中演出“六号”外星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