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相关报道|微博关注|梁洛施|李泽楷|豪门|生子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巨蟹梁洛施与天蝎李泽楷分手 星座解析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22:52

  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星座资料:太阳巨蟹座,月亮天秤座,水星双子座,金星双子座,火星双鱼座,木星金牛座,土星射手座,天王星射手座,海王星摩羯座,冥王星天蝎座

  李泽楷星座资料:太阳天蝎座,月亮处女座,水星射手座,金星天蝎座,火星处女座,木星狮子座,土星双鱼座,天王星处女座,海王星天蝎座,冥王星处女座

  梁洛施,不仅拥有洛丽塔般的年轻,还有洛丽塔般的美貌,还闪动着演艺光芒:长袖善舞的月亮天秤;灵活敏捷的水星双子;渴望新鲜的金星双子,在演艺界俨然成为大热接班人选。可,在这就要起飞的关口,竟传出了与金钻王老五小超人李泽楷的忘年恋情,莫非梁洛施竟会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洛丽塔?在扑朔迷离的烟花里,星盘的判断或许更为明了。

  梁洛施是巨蟹座,但无限靠近双子,而且水星和金星都义无反顾地落在了双子座,说明她的表演功力不得了。以前任性,被英皇一会儿雪藏,一会儿刑满释放,现在有了大靠山,可以更加无法无天。但巨蟹座有个好处,最终都会回到正途,因为胆小,渴望安全感,再任性,也不会把钻石饭碗打倒。

  太阳巨蟹与太阳天蝎,正是一般星座研究中的“速配100%”,但作为刚刚进入的巨蟹与已经成型的天蝎,他们之间彼此并未发生感应,速配的好感也许只有一点点;月亮天秤在整体配置上落了单,对于小超人李泽楷那处女一边倒的星盘来说,天秤的从众和耐不住寂寞,实在有点太软弱;金星水星在双子的合相,杠上的是李泽楷火星、月亮、冥王星、天王星四合相的处女座,彼此相互可谓是难以融合,不过,幸好,金火刑与金月刑,总是能让当事人双方充满相互排斥的吸引力。岁月在此可能弥补了双方的不满和挑剔——越过岁月的藩篱,小超人可能亟需让青春持续永驻的强心针;洛丽塔则相当期待成熟多金的男人给予无上的安全感,因为,身为巨蟹座,总是无比的需要安全感,渴望幸福家庭,但,飘零的身世却令她不得不在有缺陷的现实中飘零辗转。而,小超人的青眼,正是赎救她过往最好的涅槃。

  但事情的发展并不仅仅是男欢女爱那么简单。小超人的星盘里完全没有风相元素,他是一个依靠直觉判断把握机遇的脚踏实地者,他或许投机,但决不胡来;四颗星合相落在处女的他精打细算,作风稳健,不喜欢夸夸其谈,厌倦虚伪矫饰,落在天蝎的金星对于爱情既是深情亦是绝情,对于伴侣的选择亦相当挑剔,痴情的进取的智慧型女子一直是他的心头之好。与梁洛施或许动了心,但自己心理也在徘徊叁思,未必肯让一时性起冲昏头脑。

  纵观二人组合盘,此时金日水叁合相,真有了情投意合的痕迹,木月天的大叁角似乎更企图让一个灰姑娘的奇迹成真,但是土星亦步亦趋已经站在了月亮边上,冥王星死死盯住了爱情的燃烧,打击很可能是毁灭性的。塬来,灰姑娘真的已经被超人看中,只是,缺少姻缘线作为彼此的凭借。过了这段蜜月期,一切还是回到冷寂。

  冥王星与木星同入摩羯,为今年的巨蟹座人带来的是婚姻与合作契机,渴望归宿,放弃流离成为巨蟹们甚嚣尘上的盼望,但陷落的木星带来的能量有限,所以依然可能红鸾未动。幸好冥王星下半年逆行回到射手座,所以单身的巨蟹座们可望在后半年踏上红毯!

  玄学家狠批:嫁入豪门无望 而香港一众玄学家对这段恋情也并不看好,更直指梁洛施不能如徐子淇般嫁入豪门做少奶奶。

  麦玲玲:“梁洛施命格属土,15岁开始行名气运,绝对适合娱乐圈发展。虽然她出身不好,兼且没父荫,但事业发展的确不错。她耳朵薄、眼皮薄,整体面相都好薄,基本上不像徐子淇那么福相可嫁入豪门,但就可以使到男人钱。她的命不像有正式结婚命,多配不正常姻缘,配偶比自己大起码8年以上。她有对兜风耳,代表个性反叛性好强,好难教。”

  陈子才:“梁洛施08、09年合作伙伴关系出现变动,有冲突迹象。07年行正桃花运,不过并未是真姻缘。她本身夫缘薄,配不正常姻缘,而且命格显示嫁入豪门机会不大,可以嫁到有钱人,但绝对不会是李生这类大户人家。”

(责任编辑:邱雪)

娱乐头条

212625粉丝

关注

邱老虎

196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