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家三千金》捧红新版F4 边原自诩老男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12:13
《夏家三千金》之F4
《夏家三千金》之F4

  搜狐娱乐讯 由琼瑶剧金牌导演沈怡执导,边原、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夏家三千金》自2011年1月22日登陆安徽卫视以来,可谓是赢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而就该剧打出的三千金+三帅哥的完美组合也随着该剧的下半部《爱情真善美》的热播被顷刻打破。更有人高呼,边原出场后,新版F4终于横空出世。

  在下半部中,工于心计、不断搅局的“坏女人”孙晓菁的丈夫田昊(边原饰演)从美国回来。陷入两难境地的孙晓菁则是毅然决然的利用了田昊的感情,于是一个坏女人背后的坏男人粉墨登场。

  据了解,在下半部中,边原饰演的田昊绝对是一个不得不提的重要角色。他的出场使原本复杂的剧情更加的错综纠葛,使原有的矛盾不断的升级甚至达到白热化,使原本的小摩擦变成了“暴力”的场面……

  有观众在看了电视后觉得,田昊其实是个悲情人物,他明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错的,明知道孙晓菁在利用他,但是他为了挽回妻子的爱,甘愿沦为她的棋子和工具,是个绝对的情种。田昊的饰演者边原,外形帅气,气质独具,有时候很难把他与田昊那样的一个角色联系在一起。

  由此也不难看出,在《夏家三千金》的后半部分,边原与郑罗茜这一对贼公贼婆的出现,三千金+三帅哥的组合已然被打破。让我们感慨下人生总是不完美的,没有了坏人,好人是会如此寂寞。

  日前,该剧下半部《爱情真善美》也已经播出过半,居高不下的收拾在创造着一个收视神话。在这一干眼花缭乱的帅哥美女当中,也有网友把边原、陈楚河、邱泽、徐正曦封为新版“F4”。对于这个称谓,边原坦言谢谢大家的高赞。并表示说,陈楚河、邱泽、徐正曦,他们的F3比较贴切啊。而自己只不过是个老男孩。“陈楚河很内敛、邱泽比较深沉、徐正曦很活泼,最重要的他们都非常帅气年轻。跟他们在一起自己都变年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