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苗圃“御姐”亲征待嫁路 新剧再度“老少通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10:35
苗圃定妆照曝光
苗圃定妆照曝光

苗圃新剧亲征待嫁路
苗圃新剧亲征待嫁路

  搜狐娱乐讯 26集时尚都市情感剧《我为出嫁狂》于福建厦门正式开机。该片由中航新视界影视文化摄制,由新锐导演扬磊倾情执导。

  剧中,成熟与可爱兼备、知性与纯真同行的女主角夏天由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苗圃继电影《真心话大冒险》被父子二人追求后,在该剧中再度与两代型男展开感情纠葛,“御姐”魅力突破年纪局限,上演真爱传奇。

  《我为出嫁狂》讲述的是夏天、方晓楠和李婷婷三个已过而立之年的时尚OL经历不同情感风雨的故事。性格开朗但又忘情于工作的夏天,因为疏于家庭沟通导致婚变,心灰意冷的她本想找个父亲般成熟的男人照顾自己的后半生,但家人又百般阻挠,就在她认为她的人生不会再有爱情来临的时候,那个敲动心门的男人却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只是又比她小了五岁......

  个性爽利、略显强势、偶尔稳重、偶尔纯真的夏天,与现实生活中的苗圃有很多契合之处,她们都有那种“让成熟的男人怜惜,让年轻的男孩仰慕”的御姐气质,同样都奔波在“待嫁路”上。看苗圃将如何与角色求同存异,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