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四月身孕出席活动 透露是双胞胎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09:35
陈慧琳出席Audi全新型号A7 Sportback活动
陈慧琳出席Audi全新型号A7 Sportback活动

陈慧琳一指想生女儿,这一次得偿所愿
陈慧琳一指想生女儿,这一次得偿所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通过人工受孕怀双胞胎的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Kelly)日前出席Audi全新型号A7 Sportback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宣布腹中怀有双胞胎女儿,她说:“已经有四个多月了,肚子明显比上次要大,(此后会否继续添丁?)不用再生宝宝了,老公和我都喜欢女儿,他知道是双胞胎女儿时十分开心,第一胎时就希望是女儿,(改好名字没有?)为小朋友命名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喜欢两个字的名字。”

  怀上双胞胎后,Kelly胖了十几磅,表示医生指两个宝宝状况很好,她说简单的工作可照常应付,例如录音,“跳舞就不行了!”她已为宝宝准备好不少的衣物,笑言全部起是两套一样的,她会将自己的衣帽间改做育儿房间,所以计划卖出旧衣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