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笑称郑伊健“狠心” 郑嘉颖期待当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09:23
郑嘉颖与蒙嘉慧在《Only You》中饰演欢喜冤家

郑嘉颖坦言现在渴望做父亲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电视剧《Only You只有您》剧组演员近日在香港拍写真。两位主演郑嘉颖与蒙嘉慧纷纷透露自己的家庭憧憬。郑嘉颖期待能早点当爹。蒙嘉慧则不会催促男友郑伊健晚婚,她透露郑伊健有时“狠心”,让她运动出汗治发烧。

  郑嘉颖期待当爸爸

  郑嘉颖与蒙嘉慧在《Only You只有您》剧集中是一对欢喜冤家。郑嘉颖在剧中饰演摄影师,性格吊儿郎当又没钱,偏偏蒙嘉慧的角色贪钱且要求高,经常被郑嘉颖取笑会嫁不出,不过最后会是大团圆结局。蒙嘉慧对剧中人物另有一番见解,她笑说:“嫁不出没有问题,有朋友就行啦!人长大经历多便知道朋友的重要,有异性无人性,老了就等死!”而年过40郑嘉颖想做爸爸,觉得人生有不同阶段,组织家庭很重要,可惜现实中没有对象。

  蒙嘉慧笑称郑伊健“狠心”

  蒙嘉慧有对象反而不急于结婚。蒙嘉慧表示,这部电视剧带出婚姻比婚礼重要的讯息。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她并没有特别要求男友郑伊健将婚礼列入计划,人长大觉得过程很重要。农历年期间,蒙嘉慧发烧呕吐不适,又不想过年进医院,男友郑伊健竟建议她玩游戏出身汗。蒙嘉慧笑着说:“我问他是否想我死?我觉得两个人相处一定有争执,最重要的是过程开心。”她透露,吃到男友亲手煲的粥,便甜入心里。

  郑嘉颖:只求简单的家庭生活

  郑嘉颖夸蒙嘉慧有几场戏演得不错,让他很感动:“事实上每个女性到某个年纪都会被俗世眼光视为‘剩女’,无论本人是否介意,但内心会很大压力。”追问他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压力?他称,男人还好,虽然他妈妈已放弃催逼没压力,但他反而想有自己的小孩,可惜还没有对象。被媒体追问:“佘诗曼这类型是否适合?” 郑嘉颖说:“很难说,两个人的感觉很重要,这个年纪找到对象希望可以一生一世,只要求简单的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