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出席《黑天鹅》首映礼 期望事业有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08:36
周秀娜不介意JC拒绝合作出写真
周秀娜不介意JC拒绝合作出写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周秀娜(Chrissie)以一身黑色打扮出席电影《黑天鹅》慈善首映礼。她表示小时候觉得芭蕾舞很优雅,很想学习,更自言当时志愿没有什么特别。问到愿望是否嫁个有钱人?她说:“没有特别去想什么,只是从小想将来能担起养家的重任,事业有成。(已经实现?)还不算吧。”

  另外,她透露今年将以拍电影为主,可能不会推出写真集。对于有指她跟“警钟胸”模特儿Jessica C.因合演《热浪球爱战》而合作推出写真,她说:“还不知道电影什么时候能上映,所以暂时没有具体计划。(JC好像不太想一起推出写真集?)无所谓,一切就等公司安排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