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凌潇肃称“唐一菲是我的女人” 暗示姚晨先出轨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2月26日06:09
凌潇肃微博截图,该微博已删除。
凌潇肃微博截图,该微博已删除。

  电影网讯(文/张玮)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凌潇肃离婚一事在娱乐圈掀起了不少的风浪,2月25日晚11点,凌潇肃发微博承认自己与唐一菲的亲密关系,直言“唐一菲是我的女人”,但他否认与姚晨离婚是因为第三者介入,还在微博中让姚晨“好自为之”,两人将“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不到一个小时,此微博就被删除,凌潇肃的经纪人发布声明,称其微博账户被黑,凌潇肃本人并没有发表过任何言论。

  1月28日,姚晨被网友爆料已经与凌潇肃离婚,随后姚晨发表声明,确认两人已于28日当天在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有传言称唐一菲介入了这段婚姻,但唐一菲对此予以否认,她的经纪人表示唐一菲与凌潇肃只是哥们。2月22日,凌潇肃发微博否认有小三破坏了他与姚晨的婚姻,表示他与姚晨的婚姻有了无法调和的问题,两人相伴十年的感情绝不是一个小三就可以破坏的。2月23日晚,唐一菲也发表微博,称自己在姚晨离婚一事上背负了“莫须有的罪名”。

  2月25日晚,凌潇肃发表微博,言辞激烈,强调自己从未否认过有小三的存在,还放豪言称“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之前不说,不是我怕,是因为这是我老凌家的家事,我觉得跟大伙说不着。”凌潇肃还称,唐一菲23日发微博是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并爆出了粗口。凌潇肃还在微博中提到了他与姚晨离婚的真实原因,“因为到底儿,还是我老凌家的家丑,将来我死了都没法跟我老凌家人交代的事啊!”他还希望姚晨能“好自为之”,两人从此将“相望于江湖,老死不相往来了”。

  这条微博发布后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删除,凌潇肃的经纪人发表声明,称其微博账户被黑,凌潇肃本人对此毫不知情。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