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凌潇肃放狠话:唐一菲是我女人 姚晨好自为之

2011年02月26日01:22
凌潇肃微博截图,微博由手机短信发出。
凌潇肃微博截图,微博由手机短信发出。

  搜狐娱乐讯(谢学/文) 2月25日,姚晨凌潇肃离婚事件再次升级。当晚23:50,凌潇肃在搜狐微博(点击进入)终于承认与唐一菲的恋爱关系,并对前妻姚晨放出狠话,“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 从此咱就相望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此条微博一出,迅速被多家媒体转载,引得网友骂声一片。而这条消息也在一个小时之后被迅速删除。之后,搜狐记者立刻致电凌潇肃和唐一菲,可惜电话始终忙音,未有人接通。

  25日的微博江湖比以往还热闹。继日前唐一菲发微博否认是姚晨和凌潇肃离婚风波的“第三者”后,在25日中午,姚晨发微博“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滴啊”,这被众多人猜测是在讽刺唐一菲说谎。直到晚上23:50,凌潇肃的搜狐微博以手机短信的形式进行更新,正式承认唐一菲是“第三者”。除了在对唐一菲现状进行解释之外,他更隔空喊话,要跟姚晨“老死不相往来”。此消息一出,激怒了众多网友。

  在这条微博发出后,凌潇肃的经纪人董俊(点击进入微博)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声称,“微博被黑”“被冒名乱写”,但是从搜狐微博上,我们明显能看出这是手机发送的短信。究竟是微博账号被黑,还是一时的推托之词?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态的发展。

  凌潇肃完整微博原文:

  都听好!我,凌潇肃从没否认过有第三者的存在,我一直否认的是,第三者是使我婚姻走向灭亡的根本原因!唐一菲的却(的确)是我的女人,这一点儿也不假,之前不说,不是我怕,是因为这是我老凌家的家事,我觉得跟大伙说不着,昨天她澄清也是我的意思与她无关,可今天我为什么又要认?那是因为从离婚到现在,都让她一个弱女子来承担造成我们婚姻失败的所有原因,这也太他妈的说不过去吧!那么造成我必须结束这一切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还是不想说,也没必要说,因为到底儿,还是我老凌家的家丑,将来我死了都没办法跟我家先人交待事啊!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 辈子平安幸福! 从此咱就相望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了。也请各位就此打住,别再追问责骂,你们也不是上帝, 管好你们自己吧!  

  姚晨凌潇肃离婚事件回顾:

    2月25日 姚晨暗讽唐一菲撒谎 称其是女版匹诺曹

    2月23日 唐一菲否认插足姚晨婚姻:罪名莫须有 清者自清

    2月22日 凌潇肃发微博否认有小三 姚晨暗示“变心”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