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谍战英雄季 > 新闻动态

中国版越狱《青盲》添温情戏 沙溢演绎痴情男

2011年02月25日16:50

   日前,一部号称“中国式越狱”的电视剧《青盲》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著名影视演员沙溢剧中饰演徐行良,是一位帅气逼人,外表斯文、内心狡诈、狠毒阴险,同时对感情专一痴情的监狱长。沙溢将该角色塑造诠释的非常到位,准确地演绎出了对人情的痴情爱恋,而另一面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国民党老辣军官。

“监狱长”沙溢在放风广场
“监狱长”沙溢在放风广场

  电视剧《青盲》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了一个为了逃出去而进来的越狱者,黑狱中一场关于‘高智商越狱’的全盘调度。在1945年一个被形容为插翅难飞的秘密监狱内,代号为A的共产党特工必须执行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越狱任务。《青盲》,一个神秘的组织青盲,错综复杂的斗争,剧情精彩程度,让人直呼过瘾。该剧是内地首部描写关于越狱题材的影视剧,悬念设置紧扣人心,从故事情节到拍摄方式都别开生面,而且在拍摄的过程中将会又不断地破坏观众循规蹈矩的猜测。再加上狡猾的监狱长沙溢上演一段段斗智斗勇的有计谋的戏码,阴谋复杂,富有张力,细节精妙且充满玄机,内涵的多意和解决问题形式的诡谲,其中穿插了监狱长于女军医之间漫长而复杂的的感情纠葛。

  该剧以国共战争时期为背景,以越狱为主线展开,穿插了三位主角之间漫长而负责的的感情纠葛,使这部硬汉戏中充满了温情。沙溢饰演的监狱长徐行良一生独爱的王玲雨,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女军医,表面冷峻的她却有着一颗善良和敏感的心。 在狱中张海峰遇见了青梅竹马的恋人王玲雨,而王玲雨此时正准备于爱恋她十年的徐行良结婚。在昔日恋人和未婚夫之间,王玲雨纠结不已,备受煎熬。其中,沙溢角色塑造诠释的非常到位,准确地演绎出了对人情的痴情爱恋、对感情专一痴情将会超乎观众的想象,更是吊起观众对此片的关注。

  电视剧《青盲》定会掀起一场中国荧幕的“越狱风潮”,此次沙溢饰演徐行良这个内心复杂的人物则是深不可测,观众将会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