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谍战英雄季 > 新闻动态

《追捕》开播吴秀波变反派(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2月25日16:36

  继此前被认为超越《潜伏》的《黎明之前》热播后,另一部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海清和吴秀波联袂主演,并有香港金牌武术指导程小东加盟的“强情节剧”《追捕》吴秀波透露,新戏中他与海清反目成仇,两人不再是《黎明之前》中的红色情侣。

海清和吴秀波在《追捕》中从恋人变仇人
海清和吴秀波在《追捕》中从恋人变仇人

  《追捕》的剧情围绕着海清饰演的兰心茹展开:为了对朋友的承诺,她从一个弱女子变身为救国为民的女侠。对于这次完全转型尝试“打女”,海清直言是一次重大突破。但该剧制片人郝琳告诉记者,吴秀波饰演的角色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刺激。在《追捕》中,吴秀波饰演头号反派刘天舒。吴秀波表示,他与海清的合作越来越默契,之后他们还会继续合作六六的《心术》。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