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炜唱功遭陈子嘟犀利点评 自爆闷骚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20:37
李炜唱功遭受陈子嘟犀利点评
李炜唱功遭受陈子嘟犀利点评

  日前,人气快男偶像李炜做客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一身帅气装扮的他略显冷酷,李炜称只是在台上感到些许紧张,其实自己是闷骚型,私底下火热的很。《时尚星达人》现场更是模拟起选秀海选现场,李炜唱功受到麻辣评委陈子嘟的犀利点评,其出色的演技却备受大家赞誉。

  此番,李炜变身海选选手,红极一时的“羽毛评委”陈子嘟再次坐到评委的位置准备进行麻辣点评。李炜坦言心中很害怕陈子嘟老师,因为他知道陈子嘟老师的嘴很“毒”,然而没有任何准备的他,竟然让“羽毛评委”陈子嘟现场点唱,可谓底气十足。

  经过一轮表演,麻辣评委陈子嘟露出本色,毫不留情的准备淘汰李炜,经过李炜的再三恳求,才给予其再一次机会。这次李炜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倾情演唱一首《一见钟情》博得满堂喝彩。其惊人的唱功令麻辣评委陈子嘟震惊,称其早已具备成为巨星的潜质,未来巨星非他莫属。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