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搜狐首部门户剧观看过千万 《疯狂办公室》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9:57
视频《疯狂办公室》开机 尚娜女士致辞

   搜狐娱乐讯 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尚在热播,搜狐娱乐的第二部门户剧已经出击。今日,搜狐娱乐热血爆笑门户剧《疯狂办公室》开机,主演戴军、夏凡、孟茜、大鹏(博客)、于莎莎(博客)大谈自己的疯狂梦想,戴军更是表示,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登上春晚主持的宝座。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领导,各位现场媒体朋友们,以及正在通过搜狐向全球网民正在看我们直播的网友,大家下午好,大家下午好,我是搜狐公司主持人大鹏。欢迎大家来到搜狐门户剧二度出击热血爆笑喜剧《疯狂办公室》开机仪式现场。特别要感谢首席赞助商东风雪铁龙和特约赞助商智联招聘、 Acer宏碁集团给予《疯狂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首先介绍今天莅临搜狐的各位贵宾:

  《疯狂办公室》的监制、搜狐娱乐资深主编:尚娜;东风雪铁龙中级轿车产品营销总监:刘平先生;智联招聘市场总监:张月佳先生;宏碁集团市场总监:林荣丰先生;《疯狂办公室》的制片人:王子鸣先生;北京正东基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导演:许美君。

  接下来隆重介绍本剧几位主演,大家非常熟悉的戴军、著名演员夏凡,让我们欢迎孟茜、以及搜狐娱乐签约艺人于莎莎,当然这部戏一共有五个主演,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也是今天的主持人。

  接下来首先有请出《疯狂办公室》的监制、搜狐娱乐资深主编 尚娜女士为我们致辞,有请。

  尚娜:首先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同时也感谢我们的制作的合作方正东基业公司,还有几个赞助方,东风雪铁龙公司,还有智联招聘,还有宏基,底下看到这么大阵容。这是搜狐门户剧二度出击,很高兴很荣幸告诉大家第一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上线八天之后已经突破千万点击,而且造成了一个大旋风。我听说今年电影电视在3月份的时候,都会马上开拍。所以我对《疯狂办公室》我们的第二部,叫热血暴笑喜剧,我是非常的期待。

  在这儿我首先要再重新讲一下什么叫做门户剧?搜狐推出的所谓门户剧是继续走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和强制作的路线,这次启用了戴军、夏凡、孟茜、大鹏、于莎莎五位色艺俱佳的优秀艺人领衔出演,更有神秘嘉宾跨界客串,幕前幕后阵容非常强大,希望这部戏成为新的门户剧的标杆。在WEB2.0时代如何有效整合资源,打通新媒体产业链,已经成为了业内瞩目的焦点,搜狐门户剧有别于一般传统视频网站,视频推广模式,利用搜狐娱乐和搜狐视频双平台矩阵推广,也会利用搜狐全网、微博,SNS等载体进行传播,达成网友评剧的一体化互动,开启门户剧2.0时代。希望《疯狂办公室》成为新世纪的一个新的创举,能够造成真正的轰动效应,我相信有这么强大的主创阵容,有这么强大的明星阵容,有这么认真愿意出品精品的搜狐娱乐,搜狐视频和愿意和我们一块去相信这部剧能够成功的几位客户,一定能够产生真正的疯狂。谢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