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给力公主雷倒“江南哥” 牵手何炅助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6:24
何炅 沈凌
何炅 沈凌

肌肉猛男打太极
肌肉猛男打太极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我们约会吧,精彩放送!“江南哥”再度来袭,夸张动作爆笑全场!王子直白灭灯原因,让公主尴尬不敢面对!面对KISS疑问,公主直面解答!更有何炅现场借钱,嘉宾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就在下周二晚(3月1日)20点25分,敬请期待!

  杨竞秀——给力公主雷倒“江南哥” 牵手何炅助理

  在本期《我们约会吧》中,出场公主杨竞秀也是一位约会钉子户,她是一位活泼、开朗、有点男生气的女孩,参加节目很多期,但是一直没有牵手成功,如今前来冲关,却以绝对实力“雷倒江南哥”。从来没有恋爱过的她不喜欢太瘦的男生,担心结婚的时候抱不动自己,喜欢有才华,闷骚的男人。看中何炅老师助理的她,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大胆表白,最后得到何炅的支持,但是最后结果又会如何呢?

  赵亮——美艳御姐 面对KISS疑问 现场解答

  赵亮是一个在重庆做楼市节目的湖南人,有着湘妹子的火辣与性感,虽然戴着牙套,但是她一出场,她强大的气场就让在场男嘉宾全部折服,面对男嘉宾的给力问题“你的身材蛮给力的,我想问一个小问题,如果我是你男朋友的话,在这段时间我想接吻怎么办?”她给出了直接的解答“戴牙套不影响接吻,你放心哦,不会伤到你的!”她更是在场上大胆表示“无论男朋友多大年龄,我都能驾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