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首映 主持人方龄李昕亮现场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6:24
方龄、李昕亮与范冰冰和导演李玉
方龄、李昕亮与范冰冰和导演李玉

芳龄、李昕亮与范冰冰
芳龄、李昕亮与范冰冰

主持人芳龄、李昕亮与《观音山》电影主创人员
主持人芳龄、李昕亮与《观音山》电影主创人员

  近日,光线传媒主持人方龄、李昕亮作为红毯司仪出席由李玉执导,范冰冰、张艾嘉、陈柏霖、肥龙主演的电影《观音山》在北京举行的全国首映礼。此次的红毯仪式可谓是星光璀璨,佟大为、关悦夫妇,导演尚敬、高群书、张一白、宁灜、贾樟柯、马天宇、宁财神、李静、杨坤以及徐峥、小桃红夫妇等众多明星大腕前来捧场,可谓一场红毯饕餮盛宴。

  主持人方龄与李昕亮与到场嘉宾互动灵活,整个红毯秀间亦是妙语连珠,干练、独到的主持风格给嘉宾以及场外的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方龄与李昕亮现场采访本部电影的“重头”范冰冰对本部影片的票房期望时,范冰冰表示对《观音山》上映后的票房信心满满,“过亿很轻松。而且我们这个档期不错,没有什么强劲的对手。” 在方龄和李昕亮的询问下还透露了未来规划,范冰冰表示以后会少接商业片,接也要选择合适角色。这个年代,商业片不可避免,但还是希望可以去拍更多好的文艺片。

  曾与本片导演李玉和好友范冰冰合作电影《苹果》的演员佟大为现身红毯时,主持人方龄采访佟大为对于范冰冰出演《观音山》拿到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有何感想时,佟大为不禁感用五个字感慨:“羡慕嫉妒恨”。并向凭借本片获得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的李玉导演,以及在东京电影节上封后的范冰冰道喜祝贺,并恭祝《观音山》首映票房创佳绩。此外,佟大为还表示对李导新片充满期待,希望有机会能够加盟李导新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