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千面小生”刘小锋 受尽精神虐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5:45
刘小峰剧照
刘小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二十六集电视剧《夫妻密码》在各地播出后反响热烈,艾尤尤(李琳 饰)和陈放(刘小锋 饰)组成的家庭,让观众在揪心之余也不免些许感慨,他们之间发生的某些事情好像就出现在有的家庭之间——夫妻间的相互信任。

  《夫妻密码》讲述的是广告鬼才陈放在获得广告界大奖之后一夜成名,本就事事紧张、疑心病过重的妻子艾尤尤也因此对他的监视到达了登峰造极的境界。广告业是个竞争激烈、压力巨大的行业,妻子长期的精神虐待让陈放的生存状况雪上加霜,最终被逼发疯。原本幸福的家庭就是这样因为夫妻间的不信任离席谢幕。

  就一个演员的历练过程而言,刘小锋无疑是幸运的。用不长不短的时间游走在一个个或古或今、亦正亦的电视剧中。见过刘小锋的大部分人会认为他是一个“偶像派”帅哥,但注意他的戏你就会发现,多情温柔时,他让姑娘们感觉天底下真有“白马王子”;作恶奸诈时,又让人惊讶世界上竟有如此凶残之徒;一会儿他是现代黑社会里的人物,一会儿又变成满腹经纶的古代才子;这一刻他还在痴恋的人面前傻得可爱,一转身又成了皇上身边最忠心的臣子。刘小锋说他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可能就是“千面小生”这个称号的由来。

  该剧的制片方柯瑞传媒的宣传总监谢晓虎称,选用刘小锋出演《夫妻密码》中的男一号就是因为他有着良好的观众缘,而他的演技也是被行家里手褒奖有加的,这两个要素加在一起,为这部戏的成功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