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刘诗诗担女一 现场惊艳“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5:09
刘诗诗饰演若曦,16岁装扮明艳动人
刘诗诗饰演若曦,16岁装扮明艳动人

刘诗诗与吴奇隆郑嘉颖发布会现场玩穿越
刘诗诗与吴奇隆郑嘉颖发布会现场玩穿越

若曦与阿哥们看花灯会
若曦与阿哥们看花灯会

  搜狐娱乐讯 唐人电影倾情巨献的穿越大戏《步步惊心》日前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多主演俊男靓女令人眼花缭乱,而女主角刘诗诗的清丽、温婉则吸引了众多眼光。

  为配合发布会的“穿越”主题,刘诗诗当天身着一袭轻盈的黑白色水墨长裙礼服出场,与身着古装的吴奇隆、郑嘉颖牵手同走T台,穿越感十足,举手投足间更多几分迷人风情。随着《怪侠一枝梅》的热播、《步步惊心》的热拍,接连担纲数部热剧的刘诗诗人气急升。“一枝梅”热度未消,绝世神偷燕三娘转眼已成穿越女,刘诗诗饰演女一号若曦,压力不小,她也坦言自己最近只是专注演戏,没有关注过其他纷争。

  狐妖、侠女、穿越女 戏路拓宽前景大好

  刘诗诗出道至今已演过不少颇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她清秀、甜美的外貌十分耐看,所出演的角色均是性格各异,从玄幻类的狐妖剑灵,到武侠里的江湖侠女,角色性格各异,观众印象颇佳。此次她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女一号若曦,是一个现代白领,穿越至清朝成为格格,经历清宫风云变换。从日前曝光的首版《步步惊心》片花来看,刘诗诗在剧中已有很大进步,精彩演绎令人十分期待。刚到本命年的她,已演出多部大戏,发展前景大好。

  个性演绎获好评 人气再升

  此前大热荧屏的武侠剧《怪侠一枝梅》中,刘诗诗所饰演的女一号燕三娘便因飒爽风姿、傲气个性而大受网友追捧。她在剧中表现十分亮眼,芭蕾舞专业出身的她,拍起打戏来动作也十分干净漂亮。而伴随着穿越热潮,随着《步步惊心》的逐步进展,刘诗诗的人气也同样急增,观众心急万分期待剧集播出,刘诗诗剧中表现如何,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