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旧作登陆台湾新作杀青 黄觉懒理“被结婚”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4:46
黄觉《黑色名单》正在地方热播
黄觉《黑色名单》正在地方热播

  经过长达4个月的紧张拍摄,黄觉领衔的谍战大戏《夜隼》已于近日在北京杀青。而他的另一部探案剧《螳螂探案》也将于2月底正式登陆台湾,工作着实满档。而对于近段时间网上热炒的“黄觉结婚”的传言,一向低调随性的黄觉也未作正面回应,只称自己这次又“被结婚”了。

  近日有消息称,有“内地型男”之称的黄觉被传已结婚,此消息在某网站视频点击量更达数十万,但一直忙于新戏《夜隼》拍摄的黄觉对此事却毫不知情,当记者就此传言向黄觉求证时,他只开玩笑调侃称:“难道我又被结婚了?”不过看下黄觉近年来的工作行程单,不是在拍戏就是在拍戏转景的路上,似乎也是无暇顾及别的,一向对感情状况低调处理的他绯闻也没停过,但几乎都是谜。相较而言,暂时仍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黄觉,近年来佳作却不断,从电影《麦田》,到去年的《隐形将军》、《唐琅探案》再到今年的《黑色名单》以及众多还在制作中的不同题材新剧,他表示谢谢大家关心的同时,还是希望观众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作品上。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