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4月上映 众星遭遇 “爱劫降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4:36
《万有引力》剧照
《万有引力》剧照

《万有引力》概念海报
《万有引力》概念海报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斥资打造的又一都市情感力作《万有引力》近日终于敲定上映日期。4月8日,云集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等两岸三地实力阵容的《万有引力》将在内地全面公映,“爱劫降临”的宣传语也预示了这将不仅仅是一部单纯的爱情电影,劫难、悬疑、动作等元素也将成为这部电影的强大看点。

  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万有引力》终于敲定上映日期,“4月8日,爱劫降临”的宣传语伴随着两款概念海报同时出炉。尽管影片集合了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但前导海报却玩起了抽象概念,无一明星出镜,而是通过镣铐、降落伞等突出了影片要传达的引力法则和关键线索道具。本周三,出品人戢二卫通过微博发布了《万有引力》一款以降落伞为主视觉的概念海报,引起了一片好评,很多业内人士表示海报特色鲜明,风格时尚,同时也让大家对电影抱以了更大的期待。

  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的《万有引力》有着由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组成的坚强演出阵容,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在片中分别演绎了四对人生际遇截然不同的恋人和伴侣,透过“邂逅”、“造人”、“出轨”、“重生”这几个关键词来表现不同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人生的酸甜苦辣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除邀请重量级明星参演,《万有引力》强大的幕后阵容也不容小觑,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并由凭借《双食记》成功入围芝加哥电影节的知名导演赵天宇指导,还有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邝志良等鼎力加盟,堪称名副其实的重金打造出的大制作影片。

  2011年4月8日,《万有引力》诚邀您走入全国各大影院,体验一场爱恨交织,场面惊心的情感盛宴。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