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将映 陈思成忽悠任达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4:26

  堪称“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将于3月25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曾入围戛纳影帝的陈思成在片中演绎了一个全新形象“忽悠哥”,误导了刚刑满释放的任达华,并引起了一系列的惊悚事件,片中对“犯罪心理”的复杂变化进行了详细演绎。

  陈思成变身“忽悠哥”

  在影片中,“周栋”(陈思成饰演)与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结识于一家旅馆,并了解到“陈志辉”的故事,在“周栋”试图改变有些闭塞的“陈志辉”对爱情的看法时,却不料将他误导。当“周栋”与旅馆老板娘大跳艳舞时,“陈志辉”看到后心理发生了巨大变化。而陈思成也因此变成了“忽悠哥”并影响了“陈志辉”对这个社会的看法,一系列惊悚事件接踵而来。

  引导任达华步入深渊

  “金像影帝”任达华自出道以来演绎的大哥形象居多,在《守望者:罪恶迷途》中,任达华脱去华丽的服装,真实上演了一个十分闭塞的重刑释放犯“陈志辉”,朴素的衣衫传递出了他窘迫的生活状况。出狱后,“陈志辉”处在人生道路的分岔口,而“周栋”的言语、做法将其一步步引入了犯罪的深渊,片中黄圣依、余少群等扮演的人物都与他经历了生死之战,结局令人唏嘘。逼真的表达反映了社会的现实,影片中“陈志辉”犯罪心理的复杂变化震撼人心。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