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雅江若琳因戏结缘 《星光都市》大秀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3:59
安雅、江若琳饰演贴心姐妹花
安雅、江若琳饰演贴心姐妹花

安雅、江若琳戏里戏外情同姐妹
安雅、江若琳戏里戏外情同姐妹

  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正在CCTV-6每周六、日晚黄金时段热播。作为电影频道首度尝试的季播剧,该剧由著名主持人王翰涛担当制片人和男主角, “亚洲性感教主”安雅和香港时尚美女江若琳联袂主演。在剧中,两人饰演一对姐妹淘,安雅变身时尚杂志主编,江若琳则从演员转行做了经纪人,看点十足。因戏结缘的两人戏外也十分投缘,同为香港出道的背景令彼此亲切感十足。

  《星光都市》通过影视圈经纪人这一新鲜视角,讲述了在时尚界和娱乐圈摸爬滚打的年轻一族不为人知的辛酸旅程,更犀利爆料了种种惊人内幕。作为CCTV-6首度重金打造的时尚季播剧,该剧在服装、造型、化妆、道具上也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当今时尚界和娱乐圈原貌。

  刚刚在贺岁时尚大片《我知女人心》中成功诠释豪门贵妇董夫人的人气女星安雅,剧中变身国内某一线知名时尚杂志女主编穆榕,曾留学法国主修时装设计,艺术直觉颇为敏锐,是许多大牌明星的时尚设计师和幕后推手。一向性格强势、言语犀利的她凭借优秀的交际能力,轻松游走于时尚界和娱乐圈,成为业内呼风唤雨的领袖式人物。

  香港时尚美女江若琳剧中饰演穆榕的好友蔚然,从不太顺当的演员行当转做起经纪人,独立坚强、与娱乐圈歪风邪气彻底隔离的她将自己惯有的坚持影响着旗下艺人,而她也以自己的独到眼光逐渐成为了一名具备伯乐潜质的经纪人。

  剧中安雅与江若琳两位女主角因分别身处时尚界和娱乐圈的特殊身份,魅力指数自然高于其他人。拥有多套当季最新款服装搭配,大秀性感好身材,为全剧增色不少。剧中饰演一对姐妹花的两人戏外也十分投缘,短短数月的相处便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据悉,除王翰涛、安雅、江若琳压阵《星光都市》外,耿乐、柯蓝、张一山、BOBO组合等诸多内地人气偶像也将友情客串,通过一系列幕前幕后发生的故事让观众真正了解这个既透明又神秘的娱乐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