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藏心术》风格很“于正” 甘婷婷新剧唯美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2:09
剧中玉琴惆怅与乔振宇相拥
剧中玉琴惆怅与乔振宇相拥

《藏心术》甘婷婷饰演玉琴
《藏心术》甘婷婷饰演玉琴

  搜狐娱乐讯 据悉,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编剧于正又一部新作《藏心术》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剧中除了老牌演员云集之外,当红女星甘婷婷唯美出镜也是再度艳惊四座。据有关人士透露,粗剪出来的片花中,甘婷婷与蒋梦婕两人更是相得益彰,将空灵唯美进行到底。

  目前刚在湖南卫视热播完的《宫》引起外界热议,而编剧于正的人气也是大增,趁势再度创作新作悬疑年代剧《藏心术》让外界也是为之关注。《藏心术》延续于正一贯的风格,爱情唯美,情感细腻,恩怨纠结游离于争议之间。

  《藏心术》风格于正,“甘”净清新

  加盟于正的《藏心术》,一贯百变路线的甘婷婷也着实清新了一把。在《藏心术》中,甘婷婷饰演的“玉琴”姐姐,既有才华魄力也有着小女生不被人察觉的细腻与敏感。苦于家人将宠爱都给予了爱女“六六”一人身上,最后终于爆发,年少时的一次痛苦经历正是“藏心”的开始。

  甘婷婷在剧中亦大义亦温柔的人物性格,将角色玉琴的柔与刚毅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与活泼机灵的蒋梦婕相得益彰。于正也自曝“看完粗剪出来的片子,很唯美,特别是甘婷婷和蒋梦婕两人在里面的表演相得益彰,精致唯美。”

  甘婷婷延续唯美风,多面开花

  电视剧《藏心术》主打腹黑、悬疑,内容和名字一样神秘,编剧于正曾在微博上透露,“倘若剧中所有的人都是腹黑是不是会特别有趣呢?”剧中每个人都不只是表面看到的样子。甘婷婷在剧中饰演的玉琴,外表冷漠,但是内心却是一个正直大义有担当的女子。

  早前在唯美战争剧《高粱红了》和新版《水浒传》中都有着不俗表现的甘婷婷《藏心术》中延续其唯美风格,将“美丽”进行到底。而前不久参与拍摄的电影《宅男总动员》也即将于四月一日与大家见面,多面开花,让“拼命三娘”在忙碌之余也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电影《宅男总动员》中甘婷婷与香港演员黄又南、谭耀文等也是首度触电,将浪漫进行到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